首页 | 部门简介 | 工作动态 | 通知公告 | 综合信息 | 党建之窗 | 规章制度 | 服务指南 | 学院首页 
     
   
     
 
当前位置: 首页>>工作动态>>正文
 
   
了解学位发展脉络 促进教师全面发展——党政办公室“周四学习日”2023年第七期
2023-12-21 17:17   审核人:

1221日,党政办公室在K910组织开展20232024学年第一学期第“周四学习日”活动。党政办公室王少卿老师领学学术学位与专业学位研究生教育分类发展的意见等文件,带领大家了解相关知识崔凯杰老师领学学校关于教师转正定职相关文件。党政办公室全体人员参加。

党政办公室教师集体学习教育部关于深入推进学术学位与专业学位研究生教育分类发展的意见。通过学习,了解到学术学位与专业学位教育两种类型同等重要的地位;在人才选拔、培养方案、教材建设、培养机制等方面的优化路径;推进学术学位与专业学位研究生教育分类发展、融通创新,着力提升拔尖创新人才自主培养质量,建设高质量研究生教育体系的重要思想。促进学历提升是更好发挥教育优势的重要方式,更清晰了解学历的发展方式也更好开展学历提升工作,对于教师的进一步发展至关重要。

新教师的转正定职,关系着新教师的工作开展第一步。走实走稳是更好促进教育工作开展的重要保障,了解学校对于转正定职的具体要求,早谋划、早准备,对更好发挥教师的模范带头作用意义重大。

党政办公室将以此次学习为契机,深入学习国家和学校有关教育工作的相关文件,促进集体理论学习能力更上新高度。(通讯员 崔凯杰)

责任编辑:李宗泽

 

关闭窗口
 
 
 
     
  联系我们 -- 山东轻工职业学院党政办公室      电话:0533-6811918  地址:淄博市周村区米山路3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