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部门简介 | 工作动态 | 通知公告 | 综合信息 | 党建之窗 | 规章制度 | 服务指南 | 学院首页 
     
   
     
 
当前位置: 首页>>通知公告>>正文
 
   
党政办公室关于组织参加全省教育系统校园安全工作视频会议的通知
2024-01-16 09:34   审核人:

相关部门、系院:

根据山东省教育厅通知要求,我校组织参加全省教育系统校园安全工作视频会议。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会议时间

2024年1月1715:00

二、会议地点

第四多功能厅(K203

三、会议内容

观看全省教育系统校园安全工作视频会议

会议议程

)传达周乃翔同志在全省安全生产视频会议上的讲话精神。

)通报近期学校安全工作有关情况。

)潍坊市、滨州市、临沂市临沭县、济南大学、青岛理工大学、日照职业技术学院等6个单位作工作发言。

)省委网信办、省公安厅、省消防救援总队、省市场监管局有关负责同志部署学校安全工作。

)省委教育工委常务副书记,省教育厅党组书记、厅长李明讲话。

四、参加人员

党政办公室教务处、学生工作处、宣传部、人力资源管理处、信息中心、后勤处、保卫处负责人及各系院党总支书记

五、会议要求

(一)请参会人员提前10分钟到会。

(二)参会人员认真遵守会场纪律,因特殊情况不能参加者,请统一通过企业微信《专题会议活动请假流程》向党政办公室请假,同时安排其他人员参会。

党政办公室

2024年1月16日

关闭窗口
 
 
 
     
  联系我们 -- 山东轻工职业学院党政办公室      电话:0533-6811918  地址:淄博市周村区米山路3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