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部门简介 | 工作动态 | 通知公告 | 综合信息 | 党建之窗 | 规章制度 | 服务指南 | 学院首页 
     
   
     
 
当前位置: 首页>>工作动态>>正文
 
   
我校安敬鑫老师获评2023年度山东省新时代岗位建功劳动竞赛标兵
2023-12-28 11:10   审核人:

近日,山东省总工会发布了《关于公布2023年度山东省新时代岗位建功劳动竞赛标兵个人的通知》,我校安敬鑫老师获评“山东省新时代岗位建功劳动竞赛标兵个人”荣誉称号。

“山东省新时代岗位建功劳动竞赛标兵个人”是山东省总工会为了表彰在各级各类劳动竞赛活动中立足本职、建功立业、争做标兵,为推动全省高质量发展作出积极贡献、表现突出的先进个人而设立的荣誉称号,体现了全社会表扬先进、树立典型,大力唱响尊重劳动、尊重知识、尊重人才、尊重创造的主旋律。

作为一名职业院校的教师,安敬鑫老师是省高水平专业群骨干专业—大数据技术专业带头人。积极组织并参加各级各类新创优劳动和技能竞赛,连续年指导学生获得山东省职业院校技能大赛“大数据技术与应用”赛项一等奖2023年10月,代表山东省参加全国职业院校技能大赛大数据应用开发赛项(师生同赛),荣获一等奖(国家级),实现了学校在一类赛事的历史性突破。在赛事组织方面,连续两年组织淄博市职业(技工)院校技能大赛,被淄博市教育局、淄博市总工会等五部门联合授予“优秀组织个人奖”。为适应产业数字化转型和智能化升级对高素质技术技能型人才的迫切需求,全面提升我市职工数字化素养,促进开展岗位练兵、技术比武、技能竞赛活动,组织淄博市“技能兴淄”职业技能竞赛—计算机程序设计员职业技能竞赛活动。在她的示范带动下,系部教师在技能竞赛方面成绩年年都有新突破,形成了浓厚的“学技能、练本领、亮绝活、赛风格”竞赛氛围。

近年来,学校全面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对技能人才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发挥技能竞赛在高技能人才培养、提升劳动者素质和弘扬工匠精神中的重要引领作用,推动形成人人学技能、有技能、比技能、长技能的奋勇争先氛围下一步,学校工会将继续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和中国工会十八大精神,弘扬劳模精神、劳动精神、工匠精神,引领广大教职工以先进为榜样,立足本职、建功立业、为建设以时尚创意为主要特色的国内一流、国际有影响力的高水平高职院校贡献力量。

责任编辑:李宗泽


关闭窗口
 
 
 
     
  联系我们 -- 山东轻工职业学院党政办公室      电话:0533-6811918  地址:淄博市周村区米山路3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