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部门简介 | 工作动态 | 通知公告 | 综合信息 | 党建之窗 | 规章制度 | 服务指南 | 学院首页 
     
   
     
 
当前位置: 首页>>工作动态>>正文
 
   
山东轻工职业学院“新污染物监测治理淄博市工程研究中心”获批立项
2024-01-08 15:28   审核人:

近日,淄博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下发《关于公布2023年认定淄博市工程研究中心名单的通知》由山东轻工职业学院健康管理系牵头申报的新污染物监测治理淄博市工程研究中心获批立项。

本工程研究中心聚焦淄博市医药化工企业新污染物监测治理需求,致力于为驻淄企业培养新污染物监测治理领域的高素质技术技能人才,建成辐射鲁中地区的新污染物研究平台,校企合作开展新污染物相关应用研究,创造高质量经济和社会效益。

本工程研究中心是我校与烟台云沣生态环境产业发展股份有限公司、山东隆之智环保科技有限公司联合共建的高水平新污染物研究平台,是淄博市第一家新污染物分析检测、治理技术研发工程研究中心。工程研究中心的建设运营,将成为提升药品生产技术专业群科研创新能力和区域影响力的重要抓手,为淄博市环境质量改善、环境规划和决策贡献力量。



责任编辑:李宗泽


关闭窗口
 
 
 
     
  联系我们 -- 山东轻工职业学院党政办公室      电话:0533-6811918  地址:淄博市周村区米山路3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