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部门简介 | 工作动态 | 通知公告 | 综合信息 | 党建之窗 | 规章制度 | 服务指南 | 学院首页 
     
   
     
 
当前位置: 首页>>工作动态>>正文
 
   
学习职教政策 感悟职教发展——党政办公室“周四学习日”2023年第八期
2023-12-28 17:10   审核人:

  12月28日,党政办公室在K910组织开展2023—2024学年第一学期第八期“周四学习日”活动。许欣然主任领学《关于进一步加强和改进作风建设的若干意见》以及《山东省强化“四链”融合纵深推进产业工人队伍建设改革三年行动计划(2023—2025)》两个文件,成晓宇老师领学近两年职业教育的重要文件政策,结合学校发展实际,理清职业教育发展脉络。党政办公室全体人员参加。

  许欣然主任从倡树优良学风、强化全局观念、严肃工作纪律、深入调查研究、问题限时办结、严格执行制度、强化服务理念、严格廉洁自律八个角度对办公室工作提出要求,强调作风建设对个人工作与学校发展的重要性。许欣然主任提出,作为办公室的一员,要积极学习最新文件政策,了解职业教育发展的最新动向,为服务学校发展做好充分准备。

  成晓宇老师从2022年三个重要时间节点切入,对新修订的职教法、党的二十大报告以及《关于深化现代职业教育体系建设改革的意见》进行了解读,明确了“三件大事”对2023年职业教育工作的指导意义。接下来,从产教融合形成新格局、师资队伍高质量发展进入新阶段、提升关键办学能力取得新进展、职业教育亮点打造与宣传掀起新高潮、“职业教育出海”取得新突破五部分对2023年职业教育的发展进行了梳理。

  党政办公室将以此次学习为契机,结合学校发展情况,深入学习国家和省市有关职业教育工作的相关文件,促进集体理论学习能力更上新高度。(通讯员 成晓宇)

责任编辑:李宗泽

关闭窗口
 
 
 
     
  联系我们 -- 山东轻工职业学院党政办公室      电话:0533-6811918  地址:淄博市周村区米山路30号